歐付寶提供各種金流Open ID平台綁定的整合 APISDK 工具包,請先取得串接資訊後,即可開始串接使用歐付寶系統。

小提醒 :若您不開發金流串接程式,可以用「快速收款」或「一址付」微型賣場功能,直接開始線上收款。

本頁內容


取得串接資訊


請先於測試環境測試串接。請以下列設定串接歐付寶測試環境

測試環境串接資訊

欄位 內容說明
特店編號 (MerchantID) 2000132
介接測試 Hash Key 5294y06JbISpM5x9
介接測試 Hash IV v77hoKGq4kWxNNIS
信用卡測試卡號 4311-9522-2222-2222
信用卡測試安全碼
222
信用卡測試有效年月 請設定大於測試時間的年月。假如您的測試時間在 2016 年 5 月,該筆交易的信用卡有效年月請設定 2016 年 6 月以後,因為系統會判斷有效年月是否已過期,已過期則會回應刷卡失敗。
廠商後台 請使用「廠商後台測試環境」,此站台提供查詢測試的訂單資訊,也可執行訂單模擬付款的功能,回傳模擬的付款通知到貴公司的網站。
廠商後台測試帳號 / 密碼 StageTest / test1234

測試環境串接成功後,請先「加入歐付寶會員」,然後請至「歐付寶廠商後台」→「系統開發管理」→「系統介接設定」,取得串接資訊。


在「系統介接設定」功能中,「允許的IP」欄位,請輸入貴公司 Server 對外串接的 IP,即完成資訊安全設定。



下載及使用 SDK 元件

歐付寶目前提供 phpJavaC#Ruby on RailsNode.js 的金流整合 SDK 工具包,方便程式開發人員可快速地串接使用歐付寶金流系統。

 小提醒 :其它程式語言,或需要其它的功能,可參考技術文件總覽


下載網址: https://github.com/o-pay/Payment_PHP


請先 點此下載 php SDK 工具包 後,在您的開發專案引用 SDK 元件,即可使用該元件開發金流串接程式。


php SDK使用說明-歐付寶串接教學 金流 電子發票

下載網址: https://github.com/o-pay/Payment_Java


請先 點此下載 Java SDK 工具包 後,在您的開發專案引用 SDK 元件,即可使用該元件開發金流串接程式。


JAVA SDK使用說明-歐付寶串接教學 金流 電子發票

下載網址: https://github.com/o-pay/Payment_Net


請先 點此下載 C# SDK 工具包 後,在您的開發專案引用 SDK 元件,即可使用該元件開發金流串接程式。


.NET SDK使用說明-歐付寶串接教學 金流 電子發票

下載網址: https://github.com/o-pay/Payment_RoR


請先 點此下載 Ruby on Rails SDK 工具包 後,在您的開發專案引用 SDK 元件,即可使用該元件開發金流串接程式。



下載網址: https://github.com/o-pay/Payment_Node.js


請先 點此下載 Node.js SDK 工具包 後,在您的開發專案引用 SDK 元件,即可使用該元件開發金流串接程式。


GO TOP